AnnChuangCrafts

AnnChuangCrafts

2014-03-27

Mandy 老師 『Masculine』20位ATC交換活動

大家好,這是我做ATC以來,遇到最棘手的題目了。
原因是因為材料短缺




我喜歡齒輪,四處打聽哪裡可以買到金屬齒輪,結果最後還是回歸到"紙"
我用咖啡色萊妮紙刷上Brillian金屬色印台製造金屬感




懷錶的部分,我將鋁箔紙貼在柔美紙上過刀模、壓凸
然後就是一項大工程了
每一個懷錶我都用黑色壓克力顏料上色,抓準時間將指針及數字的部分擦掉,可是太難控制了.....
所以失敗了好幾張


再來是背景了......一項比懷錶還困難的工程
我先在黑色萊妮紙上蓋浮水印台燙凸
然後用手沾金色及古銅色Distress Paint上色
再抓準時間將燙凸圖案上的顏料擦掉
一切的結果都是"時間點"的拿捏
超難控制.....差點抓狂




終於.....等到兩腳釘的到來.....組合完成


謝謝大家!!
希望大家會喜歡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!